策馬特山區 Zermatt Region<天堂飯店住宿篇>  

策馬特(Zermatt)不算很大,但因觀光客十分多,所以住宿的選擇自然也不少,從平價的青年旅館到高檔的五星級飯店應有盡有,而在策馬特(Zermatt)我住的是一家餐廳間旅館的"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",距離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便可以看到不太大的招牌,一旁的階梯上去後會先看到餐廳,直接到餐廳櫃台check-in即可。

人房單人使用價格為80CHF/每晚,價格包含早餐與免費無線網路。

▼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

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  

▼從火車站步行前往,旅館會出現在右手邊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房間大小尚可,但非常乾淨、舒適,床會有迎賓巧克力,也就是象徵策馬特(Zermatt)的瑞士金三角巧克力。床上的棉被很薄、很輕,但非常保暖,我每天都睡到汗流浹背!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浴室也很乾淨。

City Flyer @ Pixnet  

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官方網站

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  

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地圖

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地圖

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價目表(依官方網站為主)

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價目表(依官方網站為主)   

當然到了策馬特(Zermatt)不見得一定要住在策馬特(Zermatt),搭著葛內拉特(gornergrat)的登山列車上到山頂就會看到除了火車站和教堂以外唯一的建築物,沒錯,就是先前推薦過的"3100 KulmHotel",很難想像他只是一家三星級的飯店,但我覺得不考慮價錢的話,他依舊大勝任何五星級飯店,只因為他坐落於葛內拉特(Gornergrat)山頭,將阿爾卑斯全山美景盡收眼底!若條件許可,我真的強烈推薦至少在此住上一晚,飯店服務相當好,也考量最後一班車離開後遊客無法下山,所以飯店的價格包含早、晚餐!

房價165CHF起,含早、晚餐及無線網路。

葛內拉特(Gornergrat)旅遊資訊:瑞士-策馬特山區 Zermatt Region/葛內拉特 Gornergrat<天堂觀景台>

葛內拉特(Gornergrat)交通資訊:瑞士-策馬特山區 Zermatt Region<交通篇>

▼葛內拉特(Gornergrat)登山列車與車站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  

▼很像城堡的飯店,右邊是電梯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底層是商店街,號稱全世界最高購物中心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帶著Key Card準備休息。

City Flyer @ Pixnet  

▼搭電梯必須使用感應卡,這是避免一般觀光客誤入飯店樓層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名字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附贈的高級礦泉水與獨家巧克力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正式的飯店,房間當然不容馬虎,家具和其他設備都相當好!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晚餐是晚上七點準時開始,服務生會在樓梯口等待貴賓下樓,帶你入座、點餐!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雖然晚餐是附贈的,但服務生還是會為你點餐,挑選自己喜歡的菜色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窗邊的風景被猖狂的大雪遮蔽了,但我依舊感到十分浪漫。。。一個人的浪漫!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上菜前服務生會問你需不需要礦泉水(冰河水?)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另外點咖啡、飲料或是額外的餐點才需要另外付費。雖然只是一杯咖啡,但服務生還是把咖啡座的很好喝!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這好像是法式的沙拉,我覺得乳酪非常棒。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▼好喝的濃湯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▼主菜是牛肉,鮮嫩多汁搭配香Q的米飯。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最後是甜點,晚餐非常的精緻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雖然這個季節住宿的客人不多,但早餐依舊十分講究,全部都是最新鮮的食材!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光果汁就有三、四種。

City Flyer @ Pixnet  

早餐我覺得有點可惜,因為必須趕第一班下山的火車草率的吃了一點就離開了。。。

因為葛內拉特(Gornergrat)大雪徹夜未停,加上夜裡下了一點雨導致靠近山頂這一段鐵軌結冰,列車無法正常行駛,如果錯過第一班火車,我就會趕不上冰河列車(Glacier Express),飯店人員前一晚就知道我要搭最早的火車下山,所以給了我一個Morning Call,並且一直在幫我注意列車行駛的狀況,不僅替我感到緊張,還為我打電話給鐵路公司了解狀況,最後靠著人工除冰總算再最後一刻解除危機,貼心的服務讓我由衷感謝!所以我一定要推薦大家再此住上一晚,除了美景和貼心服務,天氣好的話飯店會有很多活動可以玩,訂房時可以選擇面對馬特洪峰(Matterhorn)或是羅莎峰(Monte Rosa)的房間,KulmHotel可以說是天堂飯店!

房價165CHF起。

▼葛內拉特鐵路資訊         

葛內拉特鐵路資訊  

▼3100 KulmHotel

3100 KulmHotel  

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官方網站

Hotel Restaurant Helvetia  

下雪狀況即時影像(APP for Android)
下雪狀況即時影像(APP for Androi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市。飛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