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林德瓦 Grindelwald<全世界最美麗村莊>        

大清早我離開了瑞士的第1站-琉森(Luzern)搭著黃金列車(Golden Pass)抵達茵特拉肯(Interlaken),正式展開我的少女峰山區之旅。Check-in後丟下行李隨便吃了點東西就帶著Swiss Pass搭車前往號稱"全世界最美麗村莊"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。從因特拉肯東站搭乘時必須特別注意車廂,並不是所有車廂都會到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,前半段雨後半段會分開分別往勞特布魯嫩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兩處。注意事項請參考-少女峰區 Jungfau Region/茵特拉肯 Interlaken<交通篇>

Grindelwald

From Wikipedia, the free encyclopedia

Grindelwald is a municipality in the Interlaken-Oberhasli administrative district in the canton of Bern in Switzerland. The village is located at 1,034 m (3,392 ft) above sea level in the Bernese Alps.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往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海拔逐漸變高,整個山景也越美麗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少女峰群山在車上便可一目了然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黃色箭頭!

為什麼會有黃色箭頭呢?我第三次前往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時,按照慣例會坐在靠右邊的座位,當火車靠近此處時有一對母女悠閒的在窗邊對著火車揮手,我也要假裝自己很熱情就在車上對著他們揮手,他們看見後非常興奮的加大了動作也笑的很開心,我想下次再造訪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一定要拜訪他們!如果你也有看到,不妨也揮揮手跟他們打個招呼。。。(我揮手那次沒拍到)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這裡已經是靠近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火車站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全世界最美麗的村莊-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,當時我很感動拿起手機撥回家,我竟然在這樣的地方!

City Flyer @ Pixnet

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火車站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瑞士幾乎每個地方都會有自己的LOGO,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也不例外!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登山齒軌在瑞士山區很常見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▼瑞士到處充滿植物,書上說整個山區至少有數百種植物,我無法細數,但都很美!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▼過馬路要小心!其實還好,瑞士一定會禮讓行人的,就算騎腳踏車也會禮讓行人,這一點我十分肯定!

City Flyer @ Pixnet

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是個非常適合散步、住宿的地方,在少女峰群山下風景美的感動人心。           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▼我在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步行了幾個小時,心情極佳,這樣的美景讓我不想離開!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這座山像在抽菸。。。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▼冰河。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瑞士到處都是植物,瑞士人也很愛種植植物。

City Flyer @ Pixnet  

▼一隻貓在草皮跟我玩躲貓貓。

City Flyer @ Pixnet    

▼這種村莊,就是我要的。

City Flyer @ Pixnet

City Flyer @ Pixnet

▼這隻羊很害羞,看到我拿起相機就一直想跑走。

City Flyer @ Pixnet 

▼我在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的最後一個傍晚,美景深深感動了我,我一定要帶著爸爸媽媽去渡假!

City Flyer @ Pixnet

格林德瓦交通問題請參考:少女峰區 Jungfau Region/茵特拉肯 Interlaken<交通篇>

▼Swiss Pass應用篇

Swiss Pass應用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市。飛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